上個星期由於出去實習了,是真的沒有時間寫了.後來幾天實在堅持不下去了,就每天發了兩更。這個星期回來了,就不會了。以後每天恢復三更,這個星期還會有爆發。
希望大家理解我。畢竟還是個學生。
大家。對不起了。謝謝大家。
溫馨提示:方向鍵左右(← →)前後翻頁,上下(↑ ↓)上下滾用, 回車鍵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