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讀小說 > 都市言情 > 拒愛2:公主vs王子 > 【爲甚麼要哭…?】

“知道啊,可我不知道你口中的某人是誰。”

“唉!真遲鈍啊你,還有誰會無條件幫那隻懶蟲做報告?!”

哦!原來那個某人是歐唯軒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了大約五天以後,老師把報告發回來。

“啊!沒想到我能拿到70分啊!超級滿足的說!”

“哎~我只有50分欸!怎麼跟老爸交代。”

“50分還不滿足啊?我只有20分”

“這次報告真不容易,誰拿到高分誰就牛了。”

“南宮皓。”老師喊到他的名字,“這次報告做得不錯!拿到95分!”

“皓!你太厲害了!竟然拿到95分啊!!”靜琳崇拜地說。

她越來越期待自己的分數。

“嗯哼,這次報告最高分的是歐唯熙!99分!”

歐唯熙拿回自己的報告,嘖,差一分啊。

他,他,他竟然拿到99分?!竟然比皓的報告還要好!?

正當她想着的時候,“最後一個,司徒靜琳。”

靜琳趕緊出去拿報告,接過以後,她的眼睛緊閉着,不敢看。

終於,她緩緩地張開眼睛,看見右下角那刺眼,紅色的數字。

靜琳自己一個人坐在花園裏,這座花園,她已經好久沒來了。

那天就是歐唯熙在這裏,告訴自己,他喜歡她,要追她。

歐唯熙想到他,她就想到了今天早上那奪目的數字。

一股愧疚直湧上心頭,壓得她難受。

爲甚麼,爲甚麼會這樣子?明明報告做得很好的,爲甚麼最後得到這麼一個分數?

昨天自己還誓言旦旦地告訴子盈,自己的分數肯定很好,很高分的!

我會不會因此而不能升級?我是不是會獨自一個人?

靜琳越想越多,越想越害怕。

眼眶早已儲滿淚水,可她卻沉入在自己的幻想之中。

唯熙剛在花園裏休息,正打算離開時,看見靜琳自己一個人坐着。

“司徒靜琳。你報告多少分?”

肯定是很高分的,他不過是象徵式問一問。

靜琳聽到有聲音,眨了眨眼,發現有冰涼的液體從自己的眼裏流出。

她嚇得趕緊側過身,用手胡亂地擦着眼淚。

歐唯熙定定地看着靜琳,看着他慌亂地擦着眼淚。

“靜琳”

她很少掉眼淚的,爲甚麼今天?她遇到了甚麼事?

“爲甚麼要哭?”

聽到這如此熟悉的聲音,即使不轉身,她也知道他是誰。

她不說話,在他看起來她的背影是僵硬的。

他坐在她身邊,她低下頭。

“看着我”

雖說不想,可她最後,還是緩緩地抬起頭來,看着他。

他看到她的眼睛紅紅的,還有她臉上還沒擦乾淨的淚水,他更加肯定

她剛纔哭了

“爲甚麼要哭。”他又問。

在靜琳聽起來,語氣雖然淡淡的,可是卻帶給她莫大的溫暖。

她好想說,可是,她又不願讓他知道

溫馨提示:方向鍵左右(← →)前後翻頁,上下(↑ ↓)上下滾用, 回車鍵:返回列表

投推薦票 上一章章節列表下一章 加入書籤